塑形微雕

CYTOCARE 水光皮膚營養劑

CYTOCARE 水光皮膚營養劑

 

  • 試做價 $2400

 

法國Revitacare實驗室研發的CYTOCARE系列以獨家專利配方CT50及SRN技術為基礎,讓新生的膠原蛋白在皮膚中構成一張細密的彈力網,如支架般支撐住皮膚,讓肌膚豐盈飽滿,同時能抵抗氧自由基的侵害,從內部深處喚醒人體細胞,使細胞更具活力。營養有效突破皮膚屏障,直接滋養深層組織。

 

  • Cytocare生產地: 法國
  • Cytocare的認可: 榮獲歐盟CE認證、ISO認證、“最佳非手術醫學美容產品獎”、通過WHO世衛規範

 

Cytocare主要功效:


  • 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為乾燥缺水及敏感肌膚提供絕佳的鎖水滋養抗皺效果
  • 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加強皮膚防禦能力。蘊含活膚及抗氧化作用,提供皮膚所需的養分及氧氣
  • 增強皮膚吸收功能,收緊毛孔,排走沉澱毒素,抵抗游離基,從內部深處喚醒人體細胞,使其恢復正常的細胞分裂速度,再生分化新細胞,使細胞更具有活力,令肌膚柔軟嫩滑
  • 全面改善各種原因引起的黑眼圈,眼袋,各種色斑,魚尾紋,黑色素等衰老肌膚
  • 保持並提亮皮膚光澤度,解決皮膚暗沉無光現象
  • 可快速令肌膚白皙,光澤、緊緻、滋潤、去黃氣,提升輪廓,紅潤富有光澤,使面部重現青春狀態。

 

Cytocare客戶滿意度:

✓ 99% 保濕作用

✓ 98% 填充細紋和平滑皺紋

✓ 98% 改善皮膚光澤

 

Cytocare醫生滿意度:

✓ 97% 保濕作用

✓ 93% 填充細紋和平滑皺紋

✓ 97% 改善皮膚光澤

 

常見問題 Q&A: 

 

治療所需要多久時間?

洗臉之後,塗抹麻醉膏30—40分鐘之後,進行水光注射只需約20分鐘,通常再敷鎮靜功效的面膜20分鐘。

Cytocare注射時會很痛嗎?

過程有少許刺痛感覺。皮膚較薄及眼週等地方會有些疼痛感,但使用麻醉膏後通常都可以接受。

注射後會有浮腫或淤青的情況嗎?

浮腫和瘀青也因人而異,但即使出現最終10天會完全散去。

需要多少次的療程?

一般情況會建議進行3-6次的注射為一個療程,3-4星期進行一次注射,療程需因應客人皮膚狀況而定。保濕、皮膚光澤及膚質得到改善。

效果可以維持多長時間呢?

效果會在1週之後產生,一般可以維持3個月左右。

會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水光注射當天至針口完全修復前盡量避免化妝,以免皮膚受到感染,通常1至3天不等。之後運動或是化妝、洗臉等日常生活都不會有影響。

療程效果什麼時候開始出現?

療程後2-3日開始至兩周左右會有皮膚水潤光澤感覺, 1個月左右膠原蛋白再生有收細毛孔撫平幼紋的效果 。

可以和激光一起做嗎?

袪斑激光主要針對美白袪斑,水光槍正好補充激光熱力所帶走的水份,如果要同一天做先做激光

做一次療程可以維持多久?

大約3個月至半年,效果因人而異。因皮膚會繼續老化,如想要維持效果建議定期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