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務

雙效細胞療程 Double Stem Cell

雙效細胞療程 Double Stem Cell

 

  • 體驗價 $780

 

雙效細胞療程Double Stem Cell,雙頻變頻超聲波波長可以HSPs增加,MMPs減少,GAGs增加並改善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雙頻變頻超聲波具有不同穿透深度,從而刺激細胞的活性因子改善皮膚狀況。 共振聲頻配合定點 HIFU 高能量,雙效全面超級提升,同時滋養皮膚,皮膚重現光澤亮麗,逆齡效果顯著持久不衰。

 

雙效細胞療程Double Stem Cell的優點:

 提升及瘦面   增加皮膚彈性   膠原再生   保濕   改善毛孔   促進生長因子活性 

 

 

 

雙效細胞療程 Double Stem Cell 採用甚麼美容技術原理?

雙效細胞療程 Double Stem Cell使用雙頻變頻超聲波,同時無間斷同時輸出雙重超聲波(10MHz /3MHz /1MHz),能量傳遞可深至皮下組織 。雙頻超聲波能量有效抑壓破壞性蛋白,同時刺激修復蛋白及保濕因子的增生,可以對抗肌膚老化問題,強化修復自癒能力,為皮膚鎖水保濕、高效逆齡、修復細胞、逆轉衰老。治療過程溫和舒適,無痛無創,是一部完美的敏感肌修復儀。

甚麼是MMPs、GAGs、HSPs?

雙效細胞療程 Double Stem Cell將不同頻率的超聲波縱橫交替,能量深入肌底,壓抑MMPs破壞性蛋白,延緩肌膚老化和對抗敏感情況惡化,減少面部膠原的流失和分解,讓皮膚重獲再生。同時增加HSPs熱激蛋白(當身體遇熱會增加的蛋白質),能夠強化肌膚結構、修復受損細胞,促進膠原細胞的生成,完美修復敏感肌膚及老化細胞,令肌膚彈嫩飽滿,回復彈性。最後一步,鎖緊肌膚中的GAGs黏多醣(保濕因子),增加透明質酸分子,同時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清爽濕潤。療程的核心針對細胞做運動,令細胞保持活躍健康,自然能從根源修復各種敏感肌膚問題,同時改善淋巴及血液循環,令肌膚天然飽滿,達到完美的細胞美容效果。

雙效細胞療程 Double Stem Cell 適合甚麼類型的皮膚?

雙效細胞療程 Double Stem Cell 沒有任何皮膚類型的限制,適合改善不同皮膚問題,是一部一機多效的細胞美容儀器。即使你的客戶擁有濕疹、紅腫敏感、玫瑰痤瘡,又或是滿面暗瘡的問題肌膚,我們這部皇牌的敏感肌修復儀器也可以助你解決客人的煩惱,增加客人的信心,為你的公司拓展新客戶。

雙效細胞療程Double Stem Cell只需要做一次治療就會有效嗎?

是的,只需要一次治療後便可以看到雙效細胞療程Double Stem Cell的提升效果。但考慮到細胞生長周期,建議每月保養1~2次,想有更好的改善效果可以一個月做3~4次。

治療過程會痛嗎?

雙效細胞療程Double Stem Cell雙頻超聲波治療時不含有痛感,只會有溫暖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