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務

Magic Light

Magic Light

 

試做價$690

 

Magic Light是多功能性和對所有皮膚類型的健康產生有效作用而被認為是一種重要的皮膚護理方法。 不同波長對於LED 光療治療的有效程度至關重要,它能夠決定吸收光能的效率。

 

 

紅光

(波長: 640nm)

紅色是最具穿透力的顏色。紅光對組織的穿透能力比其它波長的色光都強,對皮膚和黏膜有溫熱作用。紅光會刺激血液的流動,加速血液循環,增強人體細胞活力,改善新陳代謝,促進膠原纖維合成,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

黃光

(波長:  590nm)

滲透皮膚1-2mm,有效修復皮膚紅印,紅斑,緩解紅腫,色素紅腫等效果。

藍光

(波長:  415nm)

藍光是平靜的顏色,被視為冷色。藍光可以抑制油脂分泌,消炎殺菌,消滅痤瘡桿菌,治療青春痘、疤痕。

 

藍光祛痘原理: 痤瘡丙酸桿菌(P. Acne)是厭氧菌, Acne在其正常的新陳代謝中會產生內源性卟啉Ⅲ 。當這些細菌受到藍光照射時,其所產生的卟啉物質會增多,並在局部產生不穩定的單態氧。這些單態氧具有細胞毒作用,可與細胞膜上的化合物結合,並損傷細胞膜。從而使痤瘡丙酸桿菌發生不可逆的功能喪失和死亡。

綠光

(波長: 531nm)

綠光是大自然中最普遍的顏色,被視為中性的顏色。具有平衡和安定的作用,能夠改善因疲勞、精神緊張引起的皮膚粗糙、皺紋、黑頭、粉刺及暗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