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務

皇室金箔療程

皇室金箔療程

 

  • 體驗價 $488

 

黃金對於人體肌膚有極珍貴美容及治療效能,黃金護膚必須以24K純黃金,配合先進的納米技術,去除黃金中的鎳元素,再加入珍貴的修護成份:紅元素、微量元素及骨膠原等,精製成微細顆粒,成為滲透力高、容易被肌膚吸收的金箔。

以金箔納米化的科技,將純金以低溫高壓方式提煉注入,黃金離子是極强吸水份子,份子能吸收300倍的水份子,能發揮高度保濕功效。金箔具有抗氧化及穩定離子功能,能讓皮膚補充足夠氧氣及養分,有助抗衰老及清除肌膚內有害的氧化物,促進肌膚細胞更新,預防皺紋及維持肌膚彈性,並可刺激淋巴腺流通、排走肌膚毒素。

醫學研究指出,純金製成的護膚產品,能滲透人體肌膚真皮層,釋放出負離子,跟體內正離子互相呼應,清除細胞內的自由基,平衡身體細胞組織的酸鹼性,同時促進血液中離子流動,令血液循環更正常及健康;從而激活新陳代謝,預防因新陳代謝減慢而引致的鬆弛、缺乏彈性、枯黃、色素、皺紋等老化現象。

主要成份:黃金金箔、燕麥多肽 棕櫚三肽-5

黃金金箔

  • 蘊含高效黃金細微粒子精華,能幫助排走皮膚毒素、深層淨化、清除皮膚上殘餘污垢及老廢角質、能深入淡化色斑、預防色斑產生、為肌膚注入豐富水份與營養成份。

 

棕櫚三肽-5

  • 具消炎功效,減少細紋,抑制造成膠原蛋白退化的酵素,使肌膚順滑,修復受損肌膚。

 

燕麥多肽

  • 減少因皮膚氧化或自由基而造成的損害。長期使用可以明顯地抑制皮膚變薄及彈性降低,減少皮膚皺紋,因為燕麥含優質油脂,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成分,能夠軟化皮膚,滋潤養顏。

 

黃金緊膚面膜粉

  • 納米黃金顆粒內含多種微量元素的營養物會不斷激活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 具有解毒、鎮靜、潔淨及去皺功能。黃金顆粒滲透更能明顯提升皮膚緊緻度,促進淋巴排毒, 淡化色素, 去黃氣, 鎖緊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