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務

Multi-Cool 韓式冰極三重魔法儀

Multi-Cool 韓式冰極凍齡技術 

 

  •  體驗價 $880
 
利用高脈衝頻率,無間斷地滲透細胞膜,使細胞膜上形成暫時性的通道,在數秒之內保持皮膚開啟狀態,令產品的活性成份直接滲入皮膚、脂肪、肌肉細胞,提升20倍吸收能力。 所以被喻為全方位DNA細胞滲入護理療程。同時更能有效地冷凍溶脂、軟化脂肪、疏通淋巴及促進代謝,電穿孔技術更可滲透細至胞膜,令吸收能力高達80%。

 

電穿孔技術

Self Photos / Files - 66 電穿孔是一種有效的經皮膚養分的系統,當使用電穿孔功能時,能夠無間段將電脈沖傳遞給皮膚細胞組織,暫時在皮膚表面形成微孔,養分能夠通過這些微孔更快速有效地滲透至細胞內部。利用人工或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於人體,使之產生有利的反應,達到預防和治療疾病目的的方法。間接作用引起科技締造美麗人體反應,調整血液循環、改善營養代謝、提高免疫功能、調節神經系統功能、促進組織修復,達到皮膚美容的目的。

 

冷凍療法

冷凍療法是利用低溫致冷劑產生的低溫作用於皮膚病變組織,使其發生壞死,以達到消除病損的目的。低溫使細胞本身和細胞之間的組織形成冰晶,冰晶形成的時間越長越能夠造成細胞代謝的紊亂,細胞膜的破壞使供給細胞的血液的血管形成血栓等綜合作用至細胞死亡。組織細胞因寒冷破壞的臨界溫度一般在20℃左右,但不同的組織存在很大差異。

 

療療法

熱療療法是是令人體的體溫升至 40℃~42℃,人為的給人體創造“發燒”的環境,能激活處於麻痺狀態的免疫系統,增強免疫力。利用人工或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於人體,使之產生有利的反應,達到預防和治療疾病目的的方法。

 

吸收對比度

皮膚種類 Mechanism 吸收率
一般保養品 對皮膚角質層的一般保濕功能  1-5%
離子電滲透 透過毛孔和汗孔進入皮膚 15-20%
Multi-Cool 韓式冰極凍齡技術  電穿孔技術 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