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CYTOCARE 水光皮肤营养剂

CYTOCARE 水光皮肤营养剂

 

  • 试做价 $2400

 

法国Revitacare实验室研发的CYTOCARE系列以独家专利配方CT50及SRN技术为基础,让新生的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一张细密的弹力网,如支架般支撑住皮肤,让肌肤丰盈饱满,同时能抵抗氧自由基的侵害,从内部深处唤醒人体细胞,使细胞更具活力。营养有效突破皮肤屏障,直接滋养深层组织。

 

  • Cytocare生产地: 法国
  • Cytocare的认可: 荣获欧盟CE认证、ISO认证、“最佳非手术医学美容产品奖”、通过WHO世卫规范

 

Cytocare主要功效:


  • 改善肌肤老化的问题,为干燥缺水及敏感肌肤提供绝佳的锁水滋养抗皱效果
  • 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加强皮肤防御能力。蕴含活肤及抗氧化作用,提供皮肤所需的养分及氧气
  • 增强皮肤吸收功能,收紧毛孔,排走沉淀毒素,抵抗游离基,从内部深处唤醒人体细胞,使其恢復正常的细胞分裂速度,再生分化新细胞,使细胞更具有活力,令肌肤柔软嫩滑
  • 全面改善各种原因引起的黑眼圈,眼袋,各种色斑,鱼尾纹,黑色素等衰老肌肤
  • 保持並提亮皮肤光泽度,解决皮肤暗沉无光现象
  • 可快速令肌肤白皙,光泽、紧緻、滋润、去黄气,提升轮廓,红润富有光泽,使面部重现青春状态。

 

Cytocare客户满意度:

✓ 99% 保湿作用

✓ 98% 填充细纹和平滑皱纹

✓ 98% 改善皮肤光泽

 

Cytocare医生满意度:

✓ 97% 保湿作用

✓ 93% 填充细纹和平滑皱纹

✓ 97% 改善皮肤光泽

 

常见问题 Q&A: 

 

治疗所需要多久时间?

洗脸之后,涂抹麻醉膏30—40分钟之后,进行水光注射只需约20分钟,通常再敷镇静功效的面膜20分钟。

Cytocare注射时会很痛吗?

过程有少许刺痛感觉。皮肤较薄及眼週等地方会有些疼痛感,但使用麻醉膏后通常都可以接受。

注射后会有浮肿或淤青的情况吗?

浮肿和瘀青也因人而异,但即使出现最终10天会完全散去。

需要多少次的疗程?

一般情况会建议进行3-6次的注射为一个疗程,3-4星期进行一次注射,疗程需因应客人皮肤状况而定。保湿、皮肤光泽及肤质得到改善。

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呢?

效果会在1週之后产生,一般可以维持3个月左右。

会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水光注射当天至针口完全修復前尽量避免化妆,以免皮肤受到感染,通常1至3天不等。之后运动或是化妆、洗脸等日常生活都不会有影响。

疗程效果什么时候开始出现?

疗程后2-3日开始至两周左右会有皮肤水润光泽感觉, 1个月左右胶原蛋白再生有收细毛孔抚平幼纹的效果 。

可以和激光一起做吗?

袪斑激光主要针对美白袪斑,水光枪正好补充激光热力所带走的水份,如果要同一天做先做激光

做一次疗程可以维持多久?

大约3个月至半年,效果因人而异。因皮肤会继续老化,如想要维持效果建议定期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