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CO2 Fraxel Laser 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

體驗價 $6888

 

CO2 Fraxel Laser 高能量激光分段換膚,以獨特的點狀方式,全面修復皮膚老化, 色素不均,凹凸洞及疤痕等問題。在皮膚上製造過千的微細且深入的治療區(microthermal),以去除老化的色素細胞。激光深層穿透達至真皮層,而治療區域附近的皮膚是不會受影響。這種分段式治療相比全面治療使皮膚更快速地痊癒,再配合人體的自然癒合功能,讓新生的健康皮膚組織取代舊有的皮膚。

 

經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及專業皮膚專科醫生小組通過的C02 Fraxel Laser研究報告,曾接受CO2 Fraxel Laser高能量激光分段換膚治療眼部周圍的皺紋效果顯著。此外,對改善皮膚紋理,皺紋及皮膚色素(如老人斑,荷爾蒙斑及太陽斑)亦有明顯的功效。

 

Self Photos / Files - 12

Self Photos / Files - 13

特點:

激光點與點之間的皮膚因為沒受影響,故可令受激光重組過的皮膚組織的復原更生過程加快,令治療後之康復時間大為縮短
由於Fraxel分段激光釋放出來的激光束比傳統激光幼細,可選擇性地照射問題部位,令治療效果更準確
Fraxel所造成的表皮創傷極輕微,24小時內會自動癒合,大大減低細菌感染風險

 

 
功效:
減淡皺紋 黑頭、毛孔粗大
改善膚質 改善凹凸洞
減退色斑 暗瘡印、暗瘡疤
細緻毛孔 手術疤痕
老人斑、荷爾蒙斑 日光性角化症

 

 

接受療程的次數?

臨床研究建議最有效的治療期是六至十二節,相隔約四個星期一次。然而,治療期會因應不同需要,具靈活性及有效治療方案 。如有疑問可致電查詢。

CO2 Fraxel Laser有什麼功效?

使皮膚膠原蛋白再生有助改善皺紋及疤痕,皮膚較深層的色素問題,如荷爾蒙斑及太陽斑。

治療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的數小時內,皮膚會有輕微日曬的感覺。建議每天需要使用SPF 30或以上的防曬霜最少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