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铃铛缐⁠⁠⁠⁠⁠⁠⁠⁠

铃铛缐

 

铃铛缐是一种PDO及PLGA材质造成的蛋白缐,搭配聚左酸(Polylactic acid)组成的创新360°圆锥撑住皮下组织。

 

与早期倒鈎缐相比,以往一般的铃铛缐只有8、12或16个锥体,但我们新一代的铃铛缐18-24个锥体,提拉效果比以往铃铛缐更佳,V面效果亦更佳。

 

由于每组都有密集式的360°圆锥,並面朝每条缐末端的相反方向,因此为「双针双向方式」。缐体能被自身吸收,吸收缐的过程大约长达8至12个月时间,能达到一般平滑缐做不到的提拉效果,将两端松弛的组织肌肤360度往上拉提支撑,加强松弛筋膜的紧实度明显提拉松弛肌肤,令下垂组织变回饱满,同时改善肤质,提供支撑作用,加强松弛筋膜的紧实度,紧緻效果更可维持长达两年,重塑青春轮廓。

 

铃铛缐适合:

能够在不同的部位带来改善,效果持久,主要集中在中下脸的提拉亦适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