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务

360˚c胶原紧肤仪

 

360˚c胶原紧肤仪

 

试做价 $2760

 

360˚c胶原紧肤仪是单极无缐电热射频仪,频率范围从 300KHz - 300GHz之间,是一种高频交流变化专业的电磁波射频,可有效达至收紧皮肤的非侵入式电流治疗技术,有效刺激肌肤中骨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马上能感受治疗部拉提和紧緻的效果,立即改善肌肤松弛问题。

 

单极射频是一种高效射频热能量,能深入皮下2.5毫米或更深处,均匀地加热皮肤深层的骨胶原,与此同时皮肤的表层会以冷冻剂保护,确保不受热力损害。骨胶原组织受到加热剌激后会即时收缩,然后骨胶原会重组及增生,达致重塑轮廓的效果。

 

360˚c胶原紧肤仪可以收紧和更新皮肤深处全部三层组织: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层的胶原蛋白,达到紧緻肌肤及纤修轮廓。360˚c胶原紧肤仪更特设360度全方位眼部探头,针对眼部肌肤问题,利用射频热能可做到紧緻眼部肌肤、 抚平眼纹及改善黑眼圈。

 

360˚c胶原紧肤仪能除皱瘦面原理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68-72度,即肌肤到达临界点,胶原体将会收缩,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蛋白,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復皮肤弹性,同时造成脂肪层纤维素的收缩,出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重现紧緻与弹性,轮廓也有提升,达到紧肤瘦面效果。

 

✓ 强化、激活自生及保护骨胶原

✓ 紧緻及活化肌肤

✓ 提升及回復弹性                               

✓ 滋养修护干燥缺水肌

✓ 减淡细纹或皱纹                               

✓ 紧緻眼部肌肤、 抚平眼纹、改善黑眼圈

Self Photos / Files - 447

 

360˚c胶原紧肤仪优点:

  • 能量更大及穿透更深

单极射频可以令能量集中更大,发射的能量亦能够穿透更深。与双极射频比较,双极射频是较保守的做法,电流仅经两极之间的距离,无需回路,能量会比较留于表皮。

  • 紧緻肌肤 + 重塑形体,双重功效更贴心

电波拉皮除皱它所产生的功效可分为立即性及较长久性两种效果,可以在皮下特定深度产生40、68MHZ的射频场使皮肤和皮下组织中的水分子高速旋转震动,从而使组织快速加热。温度的升高促进皮下脂肪的分解和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数周至三个月还可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收紧皮肤,重塑形体的效果。

  • 加热效应

RF射频可以将热量带到皮下,产生整体加热效果。经临床医学实证,Bulk Heating Effect 令骨胶原组织受到加热剌激后会即时收缩,同时刺激制造胶原蛋白及细胞外间质(一种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粘连物质),令骨胶原重组及刺激胶原增生,带来持久的治疗效果。除有效抚平顽固皱纹,更同时重塑轮廓,紧緻皮肤,改善整体肤质。

  • 急救眼部、即时紧緻提升

射频热能传送至真皮层,皮肤底层被拉长的老化胶原纤维会瞬间收紧缩短,即时改善皮肤松弛,抚平眼袋,同时刺激眼底肌胶原增生。

  • 肌肤饱满无纹

当RF射频电流进入皮肤深层组织后,旧有骨胶原收缩,老化的胶原纤维会被身体吸收,新生骨胶原会取代其位置。不断增生的骨胶原可提升肌肤弹力,同时达致抚平纹理及紧致肌肤的功效,令皮肤更显饱满。

  • 强化血液循环

RF射频热能不单改善循环並促进代谢,强化血液循环,同时将积存的废物毒素排出,畅通淋巴,淡化黑眼圈,多方面改善眼部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