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

Twinkle HIFU高强度聚焦超声波

Twinkle HIFU 高强度聚焦超声波

 

试做价 $3888

 

Twinkle HIFU原理是以高度集中的超声波,准确聚焦至治疗部位进行分段式定点加热,瞬间将治疗组织温度温至60°C至70°C,然后将热能带到去真皮层肌腱膜。由于肌腱膜是支撑面部的主要部份,所以激活肌腱膜的胶原蛋白就能拉紧肌肤,将肌肉、皮肤等一并拉紧,藉此重整底层组织承托力,以达淡纹、紧緻、提升轮廓之效。

 

完成一次Twinkle HIFU疗程后,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大约2至3年,但亦会因个人肤况、年龄、作息及保养习惯而异。基本上,一次Twinkle HIFU疗程已可看到即时的提升效果,但由于胶原蛋白再生过程需时,一般于疗程后约3个月后最为理想,並于治疗后1至9个月内持续改善。若想HIFU效果维持更好就应积极做好保湿防晒习惯。

Self Photos / Files - Twinkle-HIFU高强度聚焦超声波-1024x318

新一代HIFU特別设计聚焦力集中及能量比较高,减低传统式聚焦超声波的痛楚,HIFU能量集中在皮肤厚度为1.5毫米、3毫米、4.5毫米和13毫米的皮肤。

Self Photos / Files - 图片11

Twinkle HIFU治疗部位包括:

  • 全面提升
  • 全额头
  • 上眼皮
  • 黑眼圈眼袋
  • 收紧双下巴
  • 颈纹
  • 锁骨皮肤收紧

 

Twinkle HIFU后的护肤方法

Twinkle HIFU后最需要做的就是为肌肤保湿。由于HIFU释放出的高能量热能会水分一下子被蒸发掉,肌肤会特別干燥。胶原蛋白需要在水分充足的环境下才能健康生长。因此Twinkle HIFU后必须注意为肌肤补充水分,勤力敷保湿面膜及涂用保湿霜之余,外出亦都要使用SPF30或以上之防晒,並且于治疗后1星期内不要使用含有果酸、维他命A酸、水杨酸、去角质、高浓度维他命C、酒精等成分的护肤品,避免刺激肌肤。

 

Twinkle HIFU 高强度聚焦超声波疗程适合什么人士?

Twinkle HIFU 高强度聚焦超声波疗程适合任何想要改善面部及颈部皮肤松弛问题的人士。疗程不限肤色,只要皮肤松弛,或轮廓有下垂问题,想令皮肤重现年轻紧緻,都可以接受Twinkle HIFU疗程。

Twinkle HIFU疗程可以改善轮廓下垂的问题吗?

可以。Twinkle HIFU高强度聚焦超声波疗程有效改善轮廓下垂的问题,亦可改善眉毛下垂、法令纹、下巴皮肤松弛、双下巴等问题。Twinkle HIFU疗程能够重塑轮廓,让脸部更加年轻、紧緻。

Twikle HIFU疗程会有创伤性或恢復期吗?

Twinkle HIFU 高强度聚焦超声波疗程是一种非侵入式疗程,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也不需要恢復期。完成Twinkle HIFU疗程后可以立即化妆及回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