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

时光倒流收阴机

Self Photos / Files - 4

 

Self Photos / Files - 5

时光倒流收阴机

 
  • 体验价 $6888

透过特殊探头,直接深入女性私密处,三百六十度的释放能量,大约十五分钟的疗程就可以刺激阴道周边胶原蛋白再生与重组,活化细胞层,改善阴道松弛並提升尿道的支持力。

 

时光倒流收阴机属非侵入式疗程 (Non-invasive treatments),手术时间及术后恢復期皆较传统阴道紧实手术短,相较之下也降低术后肿胀疼痛感;治疗过程中较无不适感,术后无恢復期。能改善私密处的松弛 (loose)、干涩 (Dry) 等问题並减少分泌物的产生,对于年纪稍长的女性,还能改善尿失禁问题,缓解更年期症状。

 

效果:

✓ 内阴收紧  

✓ 外阴修型

✓ 改善尿渗

 

 

 

 

 

 

 

 

常见问题

什么是时光流倒收阴机?

时光倒流收阴机为一种无伤口的阴道雷射手术,运用雷射光热能,让松弛的阴道内壁产生胶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改善黏膜组织紧緻、回春的效果。

治疗过程的痛吗?

时光倒流收阴机作用温和,只会感受的轻微的温热感。

治疗后注意事项?

手术后注意会阴部的清洁,由医生评估必要时给予抗生素。

哪些人适合时光倒流收阴机治疗?

产后私密处松弛、更年期私密处萎缩及干涩、尿失禁问题、改善两性生活更圆满的女性。

接受疗程的次数?

一般约3次,每次间隔3~4週,治疗次数须由医生评估,视个人老化松弛及欲改善状况而定。也可当定期保养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