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Derma Veil 得美颜

Derma Veil 得美颜

 

试做价 $9800

 

随着年龄增长,骨胶原因纤维母细胞新陈代谢放缓而大大减少,支撑力逐渐疏松,成为肌肤老化的主要原因,因而皮肤下垂,失去弹力,出现皱纹、凹陷松弛等问î}。

Derma Veil 是唯一一种获 FDA 安全认证並于美国生产的 PLLA 面部填充剂,拥有「全球唯一」- 3R微分子胶原技术,突破性微分子胶原含有新改良的聚左乳酸(PLLA)成份,並添加了Glycolic Acid(天然果酸乙醇酸)成分,极细微分子易于渗透,能深入真皮层,双重激活强化纤维母细胞的生产动力,自我增生大量胶原,重启新陈代谢机制,适用于脸部任何部位,连皮肤较薄的部位如泪沟、前额等都能注射。重点针对岁月带来的痕迹由内至外填满皱纹及凹陷部位,回復柔嫩亮白的肤质,紧致肌肤改善皱纹,塑造完美自然的轮廓,回復童顔。

 

适用部位

额头(改善前额凹陷位置)、眼尾(改善凹陷下垂)

太阳穴、泪沟、法令纹、木偶纹、暗疮疤痕、手背、脚背

Derma Veil效果:

✓ 改善皱纹

✓ 抚平泪沟

✓ 韩式丰额

✓ 提升轮廓

✓ 紧緻肌肤

✓ 饱满太阳穴

✓ 改善凹陷下垂

✓ 提升苹果肌

 

 

 

注射 DERMA VEIL后,需要每天按摩?

少部分人的注射位置会出现轻微疼青、肿涨或红肿,只须冰敷数次或等其在数天内自行恢復即可。一星期之内儘量避免曝晒及身处极端环境,也不要用力压迫及移动受注射位置。
DERMA VEIL的极微细分子PLLA体积微细,並呈不规则形状,因此结块机会亦大大减少了。实际按摩µ{序请以你的医生或注射者教导为准,基本上都遵从以轻柔力度从下而上、内而外的按摩手法,每天只需5分钟,将PLLA分子揉得更均匀有助人体儘快吸收。

谁不适合注射DERMA VEIL童颜针?

患有血液及免疫系统相关疾病、正在服用抗凝血药物、注射位置皮肤正受感染、

发炎或过敏、疤痕性体质患者、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怀孕或哺乳女士不建议注射

DERMA VEIL。

注射过程痛吗?

过程中不会有特別大的痛感或不适感,过程简单又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