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務

嬰兒槍 BB Gun x 外泌體 Exosome

嬰兒槍 BB Gun X 獨家研發配方 - 外泌體 Exosome

 

  • 體驗價 $5800

 

嬰兒槍屬於醫療級別水光槍,是一種水光注射治療(hydrolifting)。水光在醫學領域中稱為「中胚層療法(Mesotherapy)」。與其他護膚品不同,這是能注射到肌膚的內層。「真皮層」是由胚層組織中的「中胚層」發育而來,水光針則是圍繞中胚層組織進行的醫學治療,是利用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維他命、礦物質 、生長因子等複合式針劑配方,直接注射進入皮膚,讓面部皮膚水潤柔嫩、光澤透亮,使這些成分可以更容易被肌膚吸收,並發揮療效。

 


 

嬰兒槍是什麼?


 

醫療級別嬰兒槍與一般美容院舊款水光槍的分別

  • 完全自動化操作

舊款水光槍通常以人手調整針進入皮膚的深度因而並不準確,而且當面上不同部位要不同深度時往往難以調整。

醫療級別嬰兒槍完全自動化操作,以易用的電腦介面設定精確的注射控制深度、速度及精華份量。

 

  • 療程時間短、無痛

9針超微細針頭配合真空吸力增怏療程速度及減少痛楚,療程時間減短,20分鐘內可完成。

 


 

與一般面部護理FACIAL分別

嬰兒槍的微針渗透技術,多點均勻 、全面深入,把高能量護膚液直接注入所需皮膚組織,讓肌膚組織迅速吸收、發揮作用,較一般外塗或內服美容產品,更能發揮功效。

據科學測試和臨床驗證,中胚層美塑護膚,吸收率較一般外塗護膚吸收率高。非常適合工作繁忙或懶於保養的愛美人士。

 


 

什麼是外泌體 Exosome?


外泌體(Exosome) 是由幹細胞培養時所分泌的納米級、活性的特殊囊泡, 是細胞外囊泡(extracellular vesicles) 的一種。 其脂質雙層膜囊泡內攜帶核酸、蛋白質、醣類、脂質等多種訊號因子, 作為細胞信號傳遞的媒介。 外泌體最主要的功能是在細胞之間傳播,並轉移大量的生長因子給予所需細胞,從而令細胞修復及組織再生, 促進組織修復再生、調節免疫系統、抑制發炎反應。


含有 EXOSOME 外泌體成份,成份曾於 2013 年獲得諾貝爾生理學醫學獎。這些 30-150nm 大小的成份是運送營養的載具,將自身携带的蛋白質、核酸、脂質等活性分子運送到正確的細胞或組織,進而調控細胞的功能及生物學行爲。 研究證實,外泌體 Exosome 能促進成纖維細胞的再生,可有助皮膚的彈性維持。此外,外泌體經證實可減少色素沉澱和斑塊、減少細紋、改善皮膚緊緻度等,從而改善膚質、均勻膚色,實現逆齡再生和重生修復。
 

  • 100 億個細胞顆粒
  • 21,700ppm 濃度
  • 0.003 倍毛孔大小
  • 1000 種生長因子及蛋白質類型

 

 


 

 

 


 

PTD技術 (Protein transduction domain)

利用遺傳工學技術,將蛋白質、DNA、氨基酸、肽,PDRN (多聚脱氧核苷酸) 等從磷脂質雙重膜形態加工成數十納米化尺寸,無需追加劑型幫助,可滲透並傅傳遞到皮膚和細胞。

 


 

SP1-FGF1  / SP1-FGF2 

SP1-FGF1是皮膚容易透射的PTD和酸性纖維芽細胞生長因子CFGF1)相結合的蛋白質。

 

SP1-FGF2則是和鹼性纖維芽細胞生長因子(FGF2)相結合的蛋白質,對皮膚吸收很好,刺激纖維芽細胞中的膠原蛋白和ECM (細胞外基質)合成,幫助真皮層皮膚再生,提高皮膚彈性,對真皮密度發揮卓越的功效。

√改善皮膚彈性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