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服務

Thermatrix

Thermatrix

 

體驗價: $1380

 

Thermatrix利用膠原重生網狀射頻利,以非侵入的Thermal RF(熱射頻)及Fractional RF(分段微米射頻)用600萬Hz單極射頻,對真皮層進行熱刺激將溫度加熱至60-70度,加熱的過程可以使真皮層的分子內氫鍵斷裂,膠原蛋白分子鏈結會因而被破壞,繼而重新接合及收縮,刺激纖維芽細胞,將膠原修復及重組其機能,膠原蛋白就可重建起支撐皮膚的作用,肌膚就可即時被提拉、緊實,回復飽滿彈性。 與傳統RF唔同,Thermatrix膠原槍是使用單極性分段式射頻。網格分段式射頻發放時,可發出如網格狀的熱能,均勻地溫熱真皮上層。

Thermatrix生產地: 韓國

Thermatrix的認可: 榮獲歐盟CE認證、KFDA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

THERMATRIX將皮膚深層照射156P(點)穩定的熱射頻 (THERMAL RF) 對真皮中鬆弛的膠原蛋白組織產生高強度的熱能,使其緊緻而拉緊。

收縮真皮中鬆弛的膠原蛋白組織並提拉的1次提拉術再生後在凹陷部位填充膠原蛋白的2次提拉術。 以雙重提拉作用下,具有確實提升、填充的效果。

 


 

Thermatrix優點:

  • 膠原修復 : 以單極射頻加熱真皮層後會重組膠原蛋白分子,造成膠原蛋白立即性緊縮 ,膠原立即修復,可達至即時提拉緊實。
  • 緊緻彈性 : 新生膠原蛋白網絡強力支撐起肌底組織,令鬆弛的皮膚回復彈性緊緻,提升輪廓,肌膚顯得飽滿豐盈。
  • 減淡皺紋 : 療程後3至6個月效果仍然持續,膠原蛋白立即性緊縮有效淡化細紋,改善肌膚瑕疵。
  • 以非注射或非手術的方法改善皺紋、令毛孔緊緻,僅需1次療程即可顯現效果。

 


 

THERMATRIX熱瑪槍對皮膚有什麼好處?

Thermatrix膠原槍配備的探頭可以治療不同的區域和貼合肌膚,將射頻力量發揮到極致。可用於治療不同部位:面部、眼部、頸部、腹部、手臂、大腿和臀部。有效膠原重生,提升肌膚彈性、令皮膚更飽滿、緊緻、鎖水能力提升,改善毛孔粗大問題。而眼部則能有效改善眼袋、黑眼圈、下垂眼皮及眼周細紋等問題。

THERMATRIX熱瑪槍如何改善眼部問題?

膠原蛋白隨著年紀增長不停流失, 眼袋、眼圈、下垂眼皮及眼周細紋等問題就會出現,Thermatrix能有效助你補充膠原,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改善眼部問題。

有沒有恢復期?有沒有副作用?

THERMATRIX熱瑪槍沒有恢復期及副作用,膠原槍並唔係入侵性,亦都無針。對於表皮嘅傷害程度,比傳統嘅微針更少,唔會有刺穿表皮嘅情況。正常情況下,唔會流血,亦都唔會有太大嘅疼痛感覺。

THERMATRIX熱瑪槍效果能持續多久?做幾多次有效?

經過第一次治療可以看到即時功效。效果可持續六個月甚至更長時間 (取決於人及皮膚本身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