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實證

VBeauty香薰穴位按摩 by B.Yuetyuet

Self Photos / Files - yuetyuet01

 

香港人每天埋頭上班,打拼為的有好一點的生活。可惜就是這樣不斷地拼博,有時候忽略了身體,大家有沒有發覺身體會響起了警號。長期的頸痛、頭痛、腰痛…一些常見的問題其實已是身體希望喚醒大家的一個提示!

就以頸痛為例。頸痛是一些需要長期伏案低頭工作的職業較容易出現頸患,另外一些不需要坐著工作,但需要重覆地低著頭工作的職業都是頸患的常客。如果不好好處理,會擴散至肩、上臂甚至手掌,並可能有上肢麻痺或上肢部份肌肉乏力之情況。真的可大可小呢!

平日除了以熱毛巾敷肩之外,香薰按摩是少不了! 近來試了一個超級盡心盡力的按摩。

 

Self Photos / Files - yuetyuet02

 

VBeauty 在尖沙咀區的加拿芬廣場,尖沙咀出口轉個彎就到了,地點非常方便。

 

Self Photos / Files - yuetyuet03

 

地方不算大,但環境舒適唷,有不少精心裝飾,把這裡佈置得很有氣氛呢。

 

Self Photos / Files - yuetyuet05

 

我先到一間二人房,房間燈光柔和,這種寧靜的感覺讓我很想睡。今次的按摩師非常有經驗,可說是按摩老手。她告訴我,當我還未出生時她已出來當按摩師了! 心中想想,那她至少有二十多年的經過。

接著,她問我需要重點按摩地方,我當然毫不猶豫選了肩頸!

剛開始的時候,按摩師非常耐心地為我試力度,我有名是按摩控,非常受力。試準了力度之後,按摩師首先按鬆我的肌肉,因為我長期對電腦工作,肩頸蹦緊得不得了。然後她就以香薰精油重覆按壓! 試了這麼多間按摩館,VBeauty這按摩師算是最有力度、最到位的一個( 當然,不受力的你,可以跟按摩師試準了力度吧! )

以往我比較愛乾按式的,但自從某次試了香薰按壓之後就上了癮,今次的精油配合按摩師的獨到的深層按摩手法,有即時的消除緊張的精神壓力,鬆弛平日積累了很久的受壓肌肉。最明顯一點就是改善血液循環,尤其是肩頸位。由於我重點按摩的地方是上半身跟肩頸位,按摩師真的盡心盡力,按渾每一個穴位,每一下都是到位的,按得有點小位酸痛,叫人又愛又恨!

 

Self Photos / Files - yuetyuet04

 

 上網找找資料,原來當香薰的香氣與氧氣結合,會進入肺部,繼而進入血液,運行至全身,因而令全身都得到調適。最重要是香薰的氣味進入大腦後,具平衡腦下垂體的作用,令痛症得以紓緩,並能改善身體的功能。

那怪不得,按摩之後精神特別好,睡眠質素提升了,第二天工作時再不是從前的沒精打彩,工作效率亦大大提升!!

另外,如果有水腫,血液循環問題的你,我亦提議大家要來試試唷! 身體是自己的,辛苦工作要好好愛自己多一點呢=]

 

VBeauty 介簡:
致力提供全球最先進儀器推動醫學美容。
 瘦身概念及抗衰老療法宗旨以客為先, 提供優質服務及堅守誠信及提供售後服務。 希望公司理念能帶領不同年齡既女士,了解正確護膚理念及交流心得。榮獲姊妹美容連續三年之專業優秀美容院嘉許

VBeauty 香薰按摩:
尖沙咀加拿芬道 20 號 (B2 出口) 加拿芬廣場 1501 – 1502 室
(
原價$480, 試做價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