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Restylane瑞然美

Self Photos / Files - 51

Restylane瑞然美

 

  • 體驗價 $980

 

國際認證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及 歐盟 (CE) 認可

 

Restylane透明質酸填充劑獨有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NASHA®及OBT™技術,專為美化輪廓和針對細紋而設計。專利配方NASHA凝膠體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近度達99%,使用後一段時間會被身體自然吸收,效果自然。
進行Restylane輪廓改善療程,把透明質酸注射入皮層下,透明質酸鎖住皮膚水份,增加了皮下組織的容量,陷塌的部位立即填補回復飽滿的狀態。透明質酸具有鎖水的功能,用後皮膚會保持長時間的光潤亮澤。與此同時,Restylane能刺激纖維母細胞(負責制造膠原蛋白的皮膚細胞),令皮膚製造更多新的天然膠原蛋白,從而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Restylane獲美國FDA認證及歐盟CE認可長效明質透酸,能長效鎖緊肌膚水分,可以吸收並鎖緊水份,維持肌膚彈性。一次治療可維持 6 至 12 個月。完成療程後,臉部肌膚回復豐盈飽滿,減淡皺紋、美化臉部線條、讓肌膚保持長時間的光潤亮澤。

Self Photos / Files - 52

RESTYLANE 主要功效

  • 塑形
    透明質酸能夠發揮支撐皮膚的作用,大幅改善臉頰、鼻樑、淚溝(眼肚)、下巴等不同部位的形態
  • 去皺
    於皮膚底層注入透明質酸,能夠填滿欠缺豐盈及彈性的皮膚,消除臉上的「靜態紋」
  • 嫩膚
    透明質酸能夠維持皮膚的水份平衡,增加皮膚彈性,令肌膚變得更柔軟、有光澤,並可促進膠原增生,保持皮膚光滑細緻

Self Photos / Files - 53

Restylane Lyft 功效

.重點提升修飾面部、額頭輪廓

.提高鼻樑、尖塑下巴

.淡褪皮褶、改善皺紋及幼紋

.豐盈蘋果肌、飽滿太陽穴

.微塑出女神立體臉型輪廓

.改善膚質及肌膚的彈性,令面部更顯年輕

 

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質酸療程後多久才有可見效果?效果可持續多久?

療程效果即時可見。Restylane® LYFT透明質酸效果則最多可維持長達24個月。

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質酸療程有否副作用?

療程非常安全,引致嚴重副作用機會極微。療程後,一般過敏現象有輕度泛紅,腫脹,發癢及微痛等,通常在療程後兩天至一星期內便會消失。

完成療程後,有什麼需要注意?

接受Restylane® 瑞然美療程後,生活大致不受影響,可立即繼續日常活動。

唯首兩星期內應避免焗桑拿及浸溫泉等高溫活動,避免大力擠壓療程部位,並建議在一天後才使用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