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ELLANSÉ少女針

ELLANSÉ少女針

 

試做價 Ellanse S $3600 / Ellanse M $4880

 

ELLANSE少女針(又名:依戀詩、洢蓮絲、易麗適、伊妍仕)是由荷蘭及英國共同研發填充針劑,具有雙型效果,CMC凝膠能夠立即填充,PCL微型晶球可以刺激自體第一型膠原蛋白再生,加上拉提塑形效果,能填充凹陷位置,達致豐盈飽滿、提拉祛皺、維持肌膚光滑與彈性,還原自然年輕外貌。

 

 

ELLANSÉ 專利 STAT™ 技術激生優質膠原蛋白

採用專利 STAT™ 技術,令 PCL 微球激生優質膠原蛋白,療程效果可長達一至四年。ELLANSE 結合兩大成份:

30% Poly-caprolactone (PCL) 聚乙內酯 及

70% 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 水性羧甲基纖維素凝膠載體,

發揮即時而長效的填充及去皺效果,成分經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與歐盟(CE)認證,更可完全被人體分解吸收和排出,安全可靠。

 

CMC 可發揮即時填充及去皺效果,而 PCL 有助皮膚重建骨膠原架構,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令肌膚長效飽滿豐盈,效果更自然。

ELLANSÉ 優點
採用與生物相容性高的臉部填充材料經臨床證實,能完全被人體代謝分解,不易過敏、安全性高。

 

ELLANSÉ 成份及原理
- 微聚酯晶球與皮下組織安全地結合
- 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
- 當微聚酯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代謝分解
- 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持續支撐皮膚凹陷處

 

ELLANSÉ 功效
- 豐盈輪廓
- 填補凹陷
- 撫平皺紋
- 重塑輪廓

 

ELLANSÉ 適用位置
- 前額、眼眉
- 臉頰、下巴
- 眉心紋、法令紋、木偶紋

 

什麼部位適合使用ELLANSÉ呢?

除了眉間,眼皮,及嘴唇不合適外,全臉部位及對臉部立體度不滿意者皆可考慮此療程

我只想購買1cc,可以打全臉嗎?

每個案例在施打拉提及填補凹陷所需的量不同,當劑量不足時,並不適合全臉拉提的打法,建議可以依最想改善的部位,打到足夠的份量,效果是最佳的。達成預期的效果需施打足夠的量,請讓專業人員評估所需之劑量。

打完沒有預期的效果怎麼辦?

微粒子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時間約到達三個月時是最佳狀態,若想效果更快更佳,建議可等待到三個月左右再決定是否再次施打。

ELLANSÉ般透明質酸有什麼不同?

三合一植入劑,結合透明質酸、聚左旋乳酸、晶亮瓷優勢 體積型:立即填充(如透明質酸) 活化型: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如聚左旋乳酸) 可塑型:提拉(如晶亮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