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Sculptra塑然雅童顏針

 

 

 

 

Sculptra塑然雅

 

  • 體驗價 $3800

 

SCULPTRA 童顏針「全港銷量NO.1」

自然增生膠原 飽滿年輕 長效2年

 

Sculptra® 童顏針是一種屬於生物相容性(可吸收性)的聚左乳酸 PLLA 物質,被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三十年﹐已證實可以刺激皮膚的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Sculptra® 安全性非常高,已獲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以及其他國家衛生當局核准認可。

 

PLLA聚左乳酸是骨膠原促生物,具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可逐步被人體自然分解,能針激發人體自己的天然骨膠原再生,在膠原蛋白新生的期間,皮膚會同時會經歷收縮拉提的效果,因此有改善皮膚結構、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從而撫平皺紋及修正面頰輪廓之效。

Self Photos / Files - 344

Self Photos / Files - 345

自然・安全 功效顯著持久:

✓ 促進膠原自生、回復彈性、豐盈輪廓
✓ 活化肌膚,提昇彈性、光滑
✓ 改善凹陷位 (如︰太陽穴、淚溝、蘋果肌、虎紋等)
✓ 撫平皺紋、幼紋,提升整體膚質
✓ 改善鬆弛下垂,面色更好、更精神
✓ 塑造立體年輕輪廓
✓ 效果自然、顯著,有效持續達2年

 

Sculptra® 適用於下列部位:

  • 蘋果肌
  • 太陽穴
  • 虎紋
  • 手背
  • 頸部

 

前後對比圖:

Self Photos / Files - 346

治療後有甚麼須要注意?

完成療程後24小時內,可以不時敷上以布包裹著的冰袋(每次數分鐘) 。Sculptra每節療程後的5天內、每天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能輔助有效成份於治療部位更均勻分佈。使用Sculptra一週內請避免使用刺激性及去角質的產品,亦避免曝曬於太陽或紫外線燈光下。

療程後會不會出現副作用?

療程後可能出現短暫性反應,包括暫時性腫脹、發紅、疼痛、痕癢、變色、結痂、脫皮。較少機會下,受治療位置的皮膚下有可能出現不顯眼微粒或微塊,這些微粒或微塊大都會自動消退,故通常不需要被治療。

Sculptra可以治療那些部位?

 Sculptra可以改善大部份你關注的部位: 顴骨、面頰 (蘋果肌)、口角紋 (木偶紋)、太陽穴 (夫妻宮)、虎紋 (法令紋)、下巴紋、下顎、腮線等。

Sculptra療程可立即見效嗎?

完成療程後,會有些微感覺到臉部飽滿起來的效果。其後,Sculptra會被滲入面部持續激發骨膠原再生,治療效果通常於6星期起逐漸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