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NEAUVIA HYDRO DELUXE女神冰冰針

NEAUVIA HYDRO DELUXE女神冰冰針

 

試做價 $980

 

隨著年齡漸長,膠原蛋白自生的速度會減慢。要回復彈性及緊緻的肌膚,必須依靠肌膚內的水份及膠原蛋白支撐。針對都市女性及長期在冷氣下工作的人士,較常見的乾燥肌膚,皮膚暗哑,肌膚無彈性等問題。全新引入 - NEAUVIA HYDRO DELUXE女神冰冰針療程,完成整個療程後能令肌膚達到保濕及活膚雙效提升,同時促進膠原增生的高效補濕療程,重拾您的水潤緊緻肌膚。並榮獲歐盟CE及KFDA認證,全球七十多個國家認可使用,獲得世界口碑支持。

Self Photos / Files - 3434

NEAUVIA女神冰冰針優點:

  • 肌底保濕:由內到外,極速鎖水緊膚
  • 緊緻毛孔:嫩滑光深,重拾年輕彈力
  • 膠原增生:擊活膠原自生能力
  • 撫紋美白:新晉童顏鍊成術

 

NEAUVIA女神冰冰針4大成份

1.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超純透明質酸,鎖定水份)

2. 微鈣粒子 CALCIUM HYDROXYAPATITE (有助刺激自生膠原蛋白)

3. 甘氨酸 GLYCINE(膠原蛋白所需成份)

4. L-脯氨酸L-PROLINE(膠原蛋白所需氨基酸)

 

NEAUVIA女神冰冰針的優點

Self Photos / Files - 123 Self Photos / Files - 124 Self Photos / Files - 125

獨有升級雙效配方

獨有的雙效鎖水膠原配方,混合透明質酸與微鈣粒子,透明質酸濃郁更高達18mg,能即時滲透肌膚水潤補濕,同時長效剌激自生膠原蛋白,輕易重現剔透水潤肌膚,效果有別於市面上的保濕產品。

極純正第二代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提煉益菌 - 自枯草芽孢桿菌,利用專利技術使透明質酸淨化水中釋放出來,不含雜質、內毒素或殘餘化學溶劑。能長效鎖水保濕,讓肌膚充滿彈性,不易引起敏感或造成不適。

微鈣粒子 Calcium Hydroxyapatite

微鈣粒子為一種天然礦物化合物,產品中的超微細的微鈣粒子只有8-12mm,能持續刺激肌膚組織製作自生膠原蛋白,幫助肌膚回復彈性細嫩。

 

選擇NEAUVIA女神冰冰針的原因

Self Photos / Files - 112

瑞士Matex Lab研發 意大利製造

Self Photos / Files - 113

獲歐盟(CE)及 KFDA 認證

Self Photos / Files - 114

已獲香港衛生署註冊

Self Photos / Files - 115

於全球73個國家認可使用

Self Photos / Files - 116

最純淨的透明質酸能減少產生敏感或不適

Self Photos / Files - 117

不含有害化學殘餘物和內毒素

 

前後對比圖

Self Photos / Files - 5655

我需要多久進行一次Neauvia冰冰針療程?

療程效果會受不同因素而異,比如生活習慣、體質、皮膚老化程度等等。想要擁有最理想效果,建議注射4至6次,每隔3星期進行1次療程。與專業醫生溝通後,用家可以定期注射冰冰針維持年輕肌膚。

比較推薦什麼類型的皮膚進行冰冰針療程?

使用保濕面膜或護膚品後,肌膚仍感到繃緊痕癢,因成分只停留在角質層。而Neauvia 冰冰針是由注射式在真皮層中進行全面保濕、持久鎖水、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比日常敷面膜更快捷及更優勝!

什麼人不建議進行Neauvia 冰冰針療程?

對相關成分過敏、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注射位置有感染及炎症、患有嚴重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的人士都不建議進行Neauvia 冰冰針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