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IPL 新型態強脈衝光

IPL 強效脈衝光

 

試做價 $2760

 

甚麼是彩光?

「彩光」正確名稱叫強化脈衝光Intense Pulsed Light,簡稱 IPL。原理是將天然光波加強,以脈衝 (Pulses) 形式發放出來。天然光是一種連續光源,它的光波長度由 380nm 至 780nm,在這範圍內其實包含了七種顏色,俗稱「彩光」。下列的光譜圖是記錄光源在不同波長,發光能量的圖形。

 

新型態強脈衝光(DPL),針對性解決多種肌膚煩惱。​ ​ 選擇性波長能夠有效均勻膚色、美白、 長效脫毛及緊膚;可用於眼周與額頭細紋,頸紋、 甚至手臂與腹部肌膚的緊實。 ​ 冷凍機頭保持-10°C 至 -5°C,時刻保護皮膚;大大降低療程不適感,達致輕感脫毛/極緻嫩膚新體驗。

 

由於彩光可同時將多種激光發射,因此彩光可以一次過改善多種不同的皮膚問題,例如:收細毛孔、淡斑、撫平皺紋及改善暗瘡等。彩光的好處是能同時處理不同的皮膚問題,但弊處是效果未能集中及較難控制,因為彩光沒有針對性,不同波段分散了它的力量。

 

IPL 強效脈衝光主要功效:

改善暗啞、暗黃皮膚
減淡暗瘡印
收細毛孔,使皮膚更緊緻
增加皮膚光澤度
減少皮膚油份分泌
均勻膚色
淡化雀斑、紅血絲

 

彩光有什麼功效?

可治療:黑斑、老人斑、雀斑、部份細痣及太陽斑

皮下血管有收縮、紅斑、紅根、黑眼圈

增加皮膚膠原纖維及彈性蛋白,改善、毛孔粗大

黑色毛髮、改善毛囊色素

在不破壞正常皮膚的前提下,收斂血管擴張。

療程的次數?

每隔三至四星期一次,六次為一基本療程。

治療後注意事項?"

客客人應敷保濕面膜和塗上潤膚霜及防曬等護膚品。治療後可以立即化妝及上班,但避免使用含果酸及美白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