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XEOMIN 净优明肉毒桿菌素

XEOMIN 净优明肉毒桿菌素

 

试做价 $2380

 

XEOMIN®为唯一获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美国FDA)核准、英国UK MHRA及德国The Federal Institute for Drugs and Medical Device 核准及香港卫生署註册,是经过严格纯化技术萃炼而成的无杂质的纯净肉毒桿菌素,可以减少对肉毒桿菌素产生抗体的机会,而导致疗程失效的问题。

✓ XEOMIN®国际认证信心之选

 

XEOMIN 注射位置及用途:

  • 修復表情动态纹:抬头纹、鱼尾纹、眉心纹、皱鼻纹等。
  • 改善面型:因咀嚼肌肉大小,每个人的面部轮廓会有所不同,亦有部份人因生活习惯令面咀嚼肌肉过度运动,而造成面型不对称的情况。
  • 瘦小腿:因为先天或后天过度的运动量,而造成小腿肌肉发达的情况。
  • 止汗:过度的汗液分泌对部分人来说是十分不便,特別是夏天。

XEOMIN 先进双重净化技术

 

XEOMIN® 由德国Merz药厂利用先进Double Purification双重净化技术提炼,除去所有杂质,只保留活性神经毒素以减低身体产生抗体的风险。XEOMIN®是在监管严格的GMP药厂环境内生产之唯一不含杂质*的纯净+肉毒桿菌素A型产品。

 

经净化的XEOMIN® 能有效阻断引致肌肉收缩的神经细胞讯息传递功能,使引致动态皱纹的肌肉得以放松,令面部缐条变得更平滑,並可防止新皱纹的形成。

 

 

 

 

疗程后有何注意事项?

疗程后可照常使用化验或护肤品,但应避免过度搓揉或按压疗程部位。疗程后可照常做运动及恢復日常活动,但24小时内应避免大幅俯身及避免饮酒,一星期内亦不宜进行面部美容,按摩及蒸气浴,以免刺激疗程部位而影响疗效。

肉毒桿菌素会否造成面部肌肉僵硬?

XEOMIN®是一种无杂质*的肉毒桿菌素A型产品2,疗效只会在疗程位置产生作用,令引致动态皱纹的肌肉得以放松,不会影响其他部位或引致面部肌肉僵硬。

XEOMIN®肉毒桿菌素疗程多久打一次?

一次性XEOMIN®肉毒桿菌素的疗程效果能维持高达4-5个月4,5。其后,同一部位的皱纹将会慢慢回復到未接受疗程前的状况,肉毒桿菌素的功效会渐渐消失,因此建议按个人需要再接受XEOMIN®肉毒桿菌素疗程以维持效果。

XEOMIN®适合我吗?

XEOMIN®是一项为减淡中至深度皱纹而设,需经由医生进行的美容疗程。详情请向医生或医护人员查询XEOMIN®纯净肉毒桿菌素如何助您优化容貌。

请注意﹕孕妇、哺乳者,以及对肉毒桿菌素过敏者均不适宜接受任何肉毒桿菌素疗程。如有任何疑问,请谘询医生。

甚么是肉毒桿菌素抗药性?

反覆施打含有杂质*如复合蛋白的肉毒桿菌素有可能产生抗药性,而出现效果递减或无效的状况,请选择通过美国FDA认证,並且不含杂质*的肉毒桿菌素,减少身体免疫反应。产生抗体对抗外来病毒,这就是施打疫苗能预防病毒感染的原理,因此任何药剂只要含有蛋白质,学理上长期反覆施打,可能会有疗效逐渐递减的情况发生。

甚么是肉毒桿菌素疗程?

肉毒桿菌素是能够有效阻断引致肌肉收缩的神经细胞讯息传递功能,使引致动态皱纹的肌肉得以放松,令面部缐条变得更平滑,並可防止新皱纹之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