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ELLANSÉ少女针

ELLANSÉ少女针

 

试做价 Ellanse S $3600 / Ellanse M $4880

 

ELLANSE少女针(又名:依恋诗、洢莲丝、易丽适、伊妍仕)是由荷兰及英国共同研发填充针剂,具有双型效果,CMC凝胶能够立即填充,PCL微型晶球可以刺激自体第一型胶原蛋白再生,加上拉提塑形效果,能填充凹陷位置,达致丰盈饱满、提拉祛皱、维持肌肤光滑与弹性,还原自然年轻外貌。

 

 

ELLANSÉ 专利 STAT™ 技术激生优质胶原蛋白

采用专利 STAT™ 技术,令 PCL 微球激生优质胶原蛋白,疗程效果可长达一至四年。ELLANSE 结合两大成份:

30% Poly-caprolactone (PCL) 聚乙内酯 及

70% 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 水性羧甲基纤维素凝胶载体,

发挥即时而长效的填充及去皱效果,成分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与欧盟(CE)认证,更可完全被人体分解吸收和排出,安全可靠。

 

CMC 可发挥即时填充及去皱效果,而 PCL 有助皮肤重建骨胶原架构,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令肌肤长效饱满丰盈,效果更自然。

ELLANSÉ 优点
采用与生物相容性高的脸部填充材料经临床证实,能完全被人体代谢分解,不易过敏、安全性高。

 

ELLANSÉ 成份及原理
- 微聚酯晶球与皮下组织安全地结合
- 可刺激自体胶原蛋白的增生
- 当微聚酯晶球随着时间被身体代谢分解
- 新生的自体胶原蛋白持续支撑皮肤凹陷处

 

ELLANSÉ 功效
- 丰盈轮廓
- 填补凹陷
- 抚平皱纹
- 重塑轮廓

 

ELLANSÉ 适用位置
- 前额、眼眉
- 脸颊、下巴
- 眉心纹、法令纹、木偶纹

 

什么部位适合使用ELLANSÉ呢?

除了眉间,眼皮,及嘴唇不合适外,全脸部位及对脸部立体度不满意者皆可考虑此疗程

我只想购买1cc,可以打全脸吗?

每个案例在施打拉提及填补凹陷所需的量不同,当剂量不足时,並不适合全脸拉提的打法,建议可以依最想改善的部位,打到足够的份量,效果是最佳的。达成预期的效果需施打足够的量,请让专业人员评估所需之剂量。

打完沒有预期的效果怎么办?

微粒子刺激自体胶原蛋白增生的时间约到达三个月时是最佳状态,若想效果更快更佳,建议可等待到三个月左右再决定是否再次施打。

ELLANSÉ般透明质酸有什么不同?

三合一植入剂,结合透明质酸、聚左旋乳酸、晶亮瓷优势 体积型:立即填充(如透明质酸) 活化型:刺激自体胶原蛋白再生(如聚左旋乳酸) 可塑型:提拉(如晶亮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