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Sculptra塑然雅童颜针

 

 

 

 

Sculptra塑然雅

 

  • 体验价 $3800

 

SCULPTRA 童颜针「全港销量NO.1」

自然增生胶原 饱满年轻 长效2年

 

Sculptra® 童颜针是一种属于生物相容性(可吸收性)的聚左乳酸 PLLA 物质,被医学界使用已经超过三十年﹐已证实可以刺激皮肤的纤维母细胞,增加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制造。Sculptra® 安全性非常高,已获美国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以及其他国家卫生当局核准认可。

 

PLLA聚左乳酸是骨胶原促生物,具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可逐步被人体自然分解,能针激发人体自己的天然骨胶原再生,在胶原蛋白新生的期间,皮肤会同时会经歷收缩拉提的效果,因此有改善皮肤结构、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从而抚平皱纹及修正面颊轮廓之效。

Self Photos / Files - 344

Self Photos / Files - 345

自然・安全 功效显着持久:

✓ 促进胶原自生、回復弹性、丰盈轮廓
✓ 活化肌肤,提昇弹性、光滑
✓ 改善凹陷位 (如︰太阳穴、泪沟、苹果肌、虎纹等)
✓ 抚平皱纹、幼纹,提升整体肤质
✓ 改善松弛下垂,面色更好、更精神
✓ 塑造立体年轻轮廓
✓ 效果自然、显着,有效持续达2年

 

Sculptra® 适用于下列部位:

  • 苹果肌
  • 太阳穴
  • 虎纹
  • 手背
  • 颈部

 

前后对比图:

Self Photos / Files - 346

治疗后有甚么须要注意?

完成疗程后24小时内,可以不时敷上以布包裹着的冰袋(每次数分钟) 。Sculptra每节疗程后的5天内、每天5次、每次5分钟的按摩,能辅助有效成份于治疗部位更均匀分佈。使用Sculptra一週内请避免使用刺激性及去角质的产品,亦避免曝晒于太阳或紫外缐灯光下。

疗程后会不会出现副作用?

疗程后可能出现短暂性反应,包括暂时性肿胀、发红、疼痛、痕痒、变色、结痂、脱皮。较少机会下,受治疗位置的皮肤下有可能出现不显眼微粒或微块,这些微粒或微块大都会自动消退,故通常不需要被治疗。

Sculptra可以治疗那些部位?

 Sculptra可以改善大部份你关注的部位: 颧骨、面颊 (苹果肌)、口角纹 (木偶纹)、太阳穴 (夫妻宫)、虎纹 (法令纹)、下巴纹、下颚、腮缐等。

Sculptra疗程可立即见效吗?

完成疗程后,会有些微感觉到脸部饱满起来的效果。其后,Sculptra会被渗入面部持续激发骨胶原再生,治疗效果通常于6星期起逐渐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