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微雕

NEAUVIA HYDRO DELUXE女神冰冰针

NEAUVIA HYDRO DELUXE女神冰冰针

 

试做价 $980

 

随着年龄渐长,胶原蛋白自生的速度会减慢。要回復弹性及紧緻的肌肤,必须依靠肌肤内的水份及胶原蛋白支撑。针对都市女性及长期在冷气下工作的人士,较常见的干燥肌肤,皮肤暗哑,肌肤无弹性等问题。全新引入 - NEAUVIA HYDRO DELUXE女神冰冰针疗程,完成整个疗程后能令肌肤达到保湿及活肤双效提升,同时促进胶原增生的高效补湿疗程,重拾您的水润紧緻肌肤。並荣获欧盟CE及KFDA认证,全球七十多个国家认可使用,获得世界口碑支持。

Self Photos / Files - 3434

NEAUVIA女神冰冰针优点:

  • 肌底保湿:由内到外,极速锁水紧肤
  • 紧緻毛孔:嫩滑光深,重拾年轻弹力
  • 胶原增生:击活胶原自生能力
  • 抚纹美白:新晋童颜鍊成术

 

NEAUVIA女神冰冰针4大成份

1. 透明质酸 HYALURONIC ACID(超纯透明质酸,锁定水份)

2. 微钙粒子 CALCIUM HYDROXYAPATITE (有助刺激自生胶原蛋白)

3. 甘氨酸 GLYCINE(胶原蛋白所需成份)

4. L-脯氨酸L-PROLINE(胶原蛋白所需氨基酸)

 

NEAUVIA女神冰冰针的优点

Self Photos / Files - 123 Self Photos / Files - 124 Self Photos / Files - 125

独有升级双效配方

独有的双效锁水胶原配方,混合透明质酸与微钙粒子,透明质酸浓郁更高达18mg,能即时渗透肌肤水润补湿,同时长效剌激自生胶原蛋白,轻易重现剔透水润肌肤,效果有別于市面上的保湿产品。

极纯正第二代透明质酸 Hyaluronic Acid

提炼益菌 - 自枯草芽孢桿菌,利用专利技术使透明质酸净化水中释放出来,不含杂质、内毒素或残余化学溶剂。能长效锁水保湿,让肌肤充满弹性,不易引起敏感或造成不适。

微钙粒子 Calcium Hydroxyapatite

微钙粒子为一种天然矿物化合物,产品中的超微细的微钙粒子只有8-12mm,能持续刺激肌肤组织制作自生胶原蛋白,帮助肌肤回復弹性细嫩。

 

选择NEAUVIA女神冰冰针的原因

Self Photos / Files - 112

瑞士Matex Lab研发 意大利制造

Self Photos / Files - 113

获欧盟(CE)及 KFDA 认证

Self Photos / Files - 114

已获香港卫生署註册

Self Photos / Files - 115

于全球73个国家认可使用

Self Photos / Files - 116

最纯净的透明质酸能减少产生敏感或不适

Self Photos / Files - 117

不含有害化学残余物和内毒素

 

前后对比图

Self Photos / Files - 5655

我需要多久进行一次Neauvia冰冰针疗程?

疗程效果会受不同因素而异,比如生活习惯、体质、皮肤老化程度等等。想要拥有最理想效果,建议注射4至6次,每隔3星期进行1次疗程。与专业医生沟通后,用家可以定期注射冰冰针维持年轻肌肤。

比较推荐什么类型的皮肤进行冰冰针疗程?

使用保湿面膜或护肤品后,肌肤仍感到绷紧痕痒,因成分只停留在角质层。而Neauvia 冰冰针是由注射式在真皮层中进行全面保湿、持久锁水、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比日常敷面膜更快捷及更优胜!

什么人不建议进行Neauvia 冰冰针疗程?

对相关成分过敏、正在服用抗凝血药物、注射位置有感染及炎症、患有严重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的人士都不建议进行Neauvia 冰冰针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