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

IPL 新型态强脉冲光

IPL 强效脉冲光

 

试做价 $2760

 

甚么是彩光?

「彩光」正确名称叫强化脉冲光Intense Pulsed Light,简称 IPL。原理是将天然光波加强,以脉冲 (Pulses) 形式发放出来。天然光是一种连续光源,它的光波长度由 380nm 至 780nm,在这范围内其实包含了七种颜色,俗称「彩光」。下列的光谱图是记录光源在不同波长,发光能量的图形。

 

新型态强脉冲光(DPL),针对性解决多种肌肤烦恼。​ ​ 选择性波长能够有效均匀肤色、美白、 长效脱毛及紧肤;可用于眼周与额头细纹,颈纹、 甚至手臂与腹部肌肤的紧实。 ​ 冷冻机头保持-10°C 至 -5°C,时刻保护皮肤;大大降低疗程不适感,达致轻感脱毛/极緻嫩肤新体验。

 

由于彩光可同时将多种激光发射,因此彩光可以一次过改善多种不同的皮肤问题,例如:收细毛孔、淡斑、抚平皱纹及改善暗疮等。彩光的好处是能同时处理不同的皮肤问题,但弊处是效果未能集中及较难控制,因为彩光沒有针对性,不同波段分散了它的力量。

 

IPL 强效脉冲光主要功效:

改善暗哑、暗黄皮肤
减淡暗疮印
收细毛孔,使皮肤更紧緻
增加皮肤光泽度
减少皮肤油份分泌
均匀肤色
淡化雀斑、红血丝

 

彩光有什么功效?

可治疗:黑斑、老人斑、雀斑、部份细痣及太阳斑

皮下血管有收缩、红斑、红根、黑眼圈

增加皮肤胶原纤维及弹性蛋白,改善、毛孔粗大

黑色毛髮、改善毛囊色素

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收敛血管扩张。

疗程的次数?

每隔三至四星期一次,六次为一基本疗程。

治疗后注意事项?"

客客人应敷保湿面膜和涂上润肤霜及防晒等护肤品。治疗后可以立即化妆及上班,但避免使用含果酸及美白之产品